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梦想起航_1000字

梦想起航_10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度过两年的初中时光,我们踏着初中最后冲刺的旋律,奋斗着,学习着……

  今天,我们背负着父母的目光,承载着师长的希望,我们的梦想即将起航!

  初三的学习不是一般的紧张,我们天天埋头在卷子和书本堆里,找不到喘息的机会,但我们没有人抱怨,我们大家都在拼搏着,努力着,希望自己能在明年的六月笑得灿烂。

  现在的我们,天天重复着一模一样的事情,没有一天例外。

  比如,今天早上,我们正在拼命地背英语,教室的门突然开了,语文老师“不紧不慢”地走了进来,说:“同学们,今天呢,是我的早读,全都给我读语文,把《出师表》都给我背会,上课提问!不会背的后果自负!”

  所以,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掏出语文书:“先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

  大约过了十五分钟,英语老师姗姗来迟:“我不是昨天说让你们背英语吗?都会背了吗?”

  ……

  然后的然后,教室的门一共被推开五次……

  我们拼命加班,谁让我们是初三呢!正所谓”天欲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我们就是这样的“重任降身者”。

  在这个拼成绩的初三,成绩是我们的追求,亦是我们的全部。

  我们有时考得好,有时考得不好,尽管“胜败那兵家常事”,有竞争就会有成功者和失败者,但我们仍会沮丧。

  但是这不代表我们会放弃,我们仍会继续战斗!

  日子一天天流逝在时间的激流中,片刻不会因为我们的怠慢而为我们停留,我们必须把握好时间,不能让它悄无声息地被时间老人偷走。

  留给我们的时间已所剩无几,我们必须努力,完成我们的挑战与梦想!

  三年的磨砺,我们立志要“凌绝顶”,我们有着百倍的信心,我们有着昂扬的斗志,我们有着满腔的激情!

  我们将要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我们不惧怕风雨和大浪,不惧怕困难和险阻;我们追求卓越,我们百炼成钢!

  今天的我们,已不同于昨日的我们,我们志存高远,我们敢于挑战,我们有梦想,我们有担当;我们将与雷霆碰杯,我们将同日月争光,我们将让青春闪光,让梦想飞扬!

  明年的六月属于我们,我们将会绽放最灿烂的微笑!

  我们的梦想——起航!

    初三:范浩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