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园中访友_600字

园中访友_6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出门,就与漫天的彩霞,遍地的鲜花撞了个满怀。好清爽!

  我独自踏在一条窄窄的小径上,不带什么东西,就带着满怀的好心情,去拜访我的朋友们。

  这棵大树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啊,大树,你如一位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在炎热的夏天为人们撑起一片可以乘凉的绿荫。你还相依为守卫家园的战士,不分昼夜的保卫者这片花园。

  走进这片花园,鸟儿在为我唱歌,蝴蝶在为我起舞。每一朵花朵是我的知己,它们迎面送来无边的芬芳。我摘起一朵花,轻轻的闻一闻,仿佛自己也是一朵花。我的头发长成花瓣,脸长成花心,身体长成枝干,胳膊长成绿叶,血液长成花的汁液,在花的茎叶里旋转,流淌。

  这园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跟他们打招呼:你好美丽的鲜花,你那灿烂的笑容,给游客了一个美好的心情。你好,迷人的蝴蝶,你那翩翩的舞姿,实在让人陶醉。你好,高大的绿树,是你撑起的巨伞给人们了一个乘凉的地方。你好,树上的知了,你们叽叽喳喳的在说些什么呢?是不是被这里的美景震撼住了?

  捡起一粒种子,我看到了它对生命的渴望;拾起一根掉落了的树枝,我看到了它蕴含的生命的奥秘,在他们走向泥土的途中,我加入了这短暂而别有深意的仪式。

  太阳下山了,我该回家了。带回了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了一路月色!

    六年级:张绍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