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青春无痕_550字

青春无痕_55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挥洒后的青春,恍若黑夜中的闪耀之星。时间邂逅了我们的青春,在轮回中吟诵着这无声的歌谣,似水流年中总待有一时痴狂,一时慌乱,一时追求,一时改变。画一条生命的曲线,我们就在这条道路上懵懵懂懂地去探索。

  人生中无奈、感叹之事比比皆是,古往今来这世上又何来风调雨顺?这有何尝不是一种磨练我们的机会?邂逅了的幸福也留在了时间轨迹里,我们现在回忆起这些太多我们无法割舍的情怀,只能轻描淡写叙述出来。时光的轨迹已无法改变,但属于我们的青春年华还在,我们一次又一次迷茫,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其实走的是路,不走也是路。我们执着,一切想随遇而安、追求真理。遇到困难,我希望能一笑而之、迎对而上,用自已的行为诠释这番生命的意义。成长中总会附加痛苦的记忆,孤独下总会有形单影只的寂寞;岁月里总会加添思念的味道。

  若干年后,也许我们都还在慨叹青春不易,岁月难再;但偶尔我们还会忆起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感激遇到生命里每一次感动的时刻,当那一天,我们渐渐老去,容貌不再但那些美好的年华却永远不会褪色。青春如风,韶华似水;你说迎过风的拥抱,浸过水的洗涤,就扬起梦想的帆船,吹起前行的号角,一起去征服梦想的海洋。青春无痕,青春在我们的岁月中是最美好的、最青涩的、最难忘的,在这虚度的光影中也只不过换上层层华丽的糖衣。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漫长,匆匆一走,没过多地停留。但遮不住的是我们走过的痕迹和那匆匆的身影。

    六年级:陈阳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