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母鸡_650字

母鸡_65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年,一个朋友送给我家一只鸡。

  可就当爸爸杀鸡的前一天,它居然生下了一个蛋,好像在说:“求求你们不要杀我,我每天给你们生鸡蛋,放我一条生路吧。”奶奶也再三劝阻爸爸,爸爸同意了。这只鸡就这样住了我家。

  有人说,鸡很怕人,一接近它就会跑。

  我把鸡放到阳台上的草丛里,那里的草丛非常茂盛,阳光从树叶之间的缝隙穿过,密密麻麻的阳光像一个个指甲。母鸡躲在草丛里就像躲在自己的窝里,安全、舒适,就显得格外轻松自然了。

  我天天吃饭的时候就盛一些饭,夹一点菜放进它专用的VIP碗里,让鸡和我们共进美餐。说起吃饭,它可是大名鼎鼎的多面性大师。为什么大名鼎鼎呢?因为他吃饭的样子那可是独一无二的。比如他有时慢条斯理;有时狼吞虎咽;有时还捉些虫子来放入碗里当虫子拌饭。

  母鸡的头上“架”着一个小小的鸡冠似乎是一挺机关枪正对着敌人示威;它的羽毛柔软、细腻好像鸡也在赶时髦也用洗发液了。

  开始,他只在草丛里活动,渐渐的它胆子大起来了,就在草丛外面跳来跳去,有时跳到衣架上;有时跳到洗衣池上;有时跳到凳子上。后来,暑假我就更有时间陪它了。我慢慢地走向母鸡轻轻地摸了两下它的羽毛,他也不跑了,反而用友好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你是我今生今世最好的朋友。”

  这时,我想到了冯骥才老爷爷说过的话:“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三年级:谢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