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想不通_900字

想不通_9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安晓宇想着当年,自己还在家乡的时候,过着一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只需要学习,只需要玩耍(虽然说他不怎麽玩耍)就行了。从来都不需要为自己的生活做打算,不需要为自己的生活来劳动,但现在一切都过去了。现在的安晓宇,他需要自己为自己的生活打算,他需要自己来工作,他要自食其力,他要养活自己的父亲。

  当安晓宇看到自己父亲的时候,一股子心酸,不禁又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此时,安晓宇的星球上,正在发生着一场不为人知的政治战争。而其上的老百姓却什麽都不知,唯一知道这场战争的平民,便是张昕,也就是安晓宇正在坐牢的母亲。而这一切的罪名,都是知情不报罪。

  此时的星王,确确实实的是一个小孩子,他只有11岁,他就像光绪,宣统一样,没有实权。那天他真的和安晓宇对话了,但中途被一个管着自己的大臣发现,直接就把电话线拔掉。那个星王,现在正被软禁,其实再差一点,他就会退位了。安晓宇此时一概不知,他现在恨的人,就是那个被囚禁的,无辜的,年纪轻轻的星王。

  而此时,那个差派安晓宇的星王,是刚刚驾崩,就在安晓宇生活在地球的这几年当中。这个艰巨的任务,就是管理在地球的安晓宇,便交给了这个小星王。但是臣民中有一些蓄意叛乱分子,看到先皇已驾崩,自然要想方设法的来篡位,但这些事情,被一个女人知道了。

  这个早晨阳光明媚,安晓宇起床,父亲早已醒来,正在锻炼身体。安晓宇也心情不错,拿出了营养液,补充能量,不一会儿,精神充沛的安晓宇从屋子里出来。他和父亲告别後,自己工作的地方,这家店的老板人不错,也挺照顾安晓宇的。所以在这里打工的时间,安晓宇非常开心,没事做了可以和其他夥计聊天,所有人都是中途辍学。安晓宇觉得,地球的教育为什麽要一批一批地生产啊?他们星球的教育都是自己的父母教,虽然也会有人和别的家庭一起学习,但肯定不会让别人教的。

  而且,安晓宇听他们说老师会打他们,他想不明白,家长到底在想什麽,为什麽自己把自己的儿女送给的别人,还要交钱,但自己的孩子在他们手上是挨打,受罚,被侮辱,安晓宇想不通。

  (未完待续)

    初三:安雄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