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成长的道路_700字

你成长的道路_7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老师给我讲过一个故事其题目我以不大清楚但内容很有激励性,你是一棵大树还是一棵小草。

 

  老师说倘若你是一棵小草即便你每天都在成长但你还会被别人踩过,那怕你在怎么努力成长,你始终是一棵小草一点也不会引起人的注意,踩你的人不会因为你的痛苦而感到痛苦。但我认为你不是那唯一一个被踩得小草,因为漫山遍野都是你的同伴,我不认为当人踏入草丛时会只踩你一个,你不必改变你是小草的身份,正相反你要努力去改变自己,你要记住你就是你,哪怕是一株小草明知没有前途也要向前努力,你要相信你是最有潜力的一只小草你可以超过树,你可以将根长满满座山头,你可以是史上最大的小草让人叹为观止。

 

  那树哪?是的老师说的对你不会被人踩你俯瞰着我们,因为你的高度让我们不得不仰视,但这并不是我们屈服的理由,人都是不服输的。那怕把我比作小草也一样,你平易近人但再怎么掩护也遮挡不了你对我们的不屑一顾。你会怎样?当有一个人看到你时,是的他无法从你身上踩过,他会怎样?之后你会被锯断做成4000至6000双筷子价值不到300元,你的根会被做成根雕,你没有活下来的机会就连你生前活着的土地也盖上了公共厕所,这就是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也许你死前掉落了一颗种子你央求我们在帮帮你,是的我们还会帮你,我们只希望等你再次成长起来时不要轻视我们,不要忘记开始正因我们的陪伴才有了后来。我只想告诉那些后来成功的人不因为你后来的成功而因你本是小草而羞耻,你就是你。

 

  这篇作文我并不想反驳老师的话!但我只想激励一下那些学习不好的同学,别无他意,愿你成长!你是大树还是小草?

 

  我不希望从太过专业的角度去分析这篇作文只要你能有信心和动力也不费我的苦心了!

    初三:塣黉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