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欢乐壶瓶_1500字

欢乐壶瓶_15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踏着轻快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我们满怀着希望和期待来到了以湖南屋脊着称的“壶瓶山”!

  初到壶瓶山:

  走在山间小路上,一阵阵轻柔的风从我的脸上拂过,还带着一丝清香!看那高大的山峰,碧绿的花草,清澈见底的澧水,是一副多么美丽的山水画啊!车子翻过一座山又是一座山,在山的那一边,还是山,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是多么的奇妙啊!

  壶瓶山之山:

  当我还在感叹大自然的奇妙时,不知不觉中,我们已到达了山脚。大家在形容美景时经常会用到一个词“山清水秀”,这说明山与水关系很密切。没有水的山,是呆板的;没有山的水,是低俗的。而只有同时具备这两点才是真正的“清秀”。这里的山,海拔很高,而且群峰环列,大为壮观!

  壶瓶山之水:

  没听见水声,让我觉得有些失望,突然,一阵悦耳的水声传来,我猛的往山的那边望去,看到了一条小溪。这里的水,我不得不用清澈见底来形容,清澈得连水中的一尺鱼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清澈的泉水打在石头上,只可惜,这不是我们的目的地。我们要继续往前行。在上山的途中,我终于找到了一个机会。潺潺的小溪从小山间流出,看着水中的我,我激动起来,一个箭步冲上去,跨到了河边的几块大石头上,我迫不及待的把手伸进流水中,清凉、柔和,种种感觉顿时涌上心头。此时的我有了一种想法:要是我能变成眼前的这一条小溪中的一员该多好呀,这样我就能随着他们翻山越岭,天天都能有一颗快乐而又舒畅的心!

  壶瓶山之鱼:

  我的妹妹顺手捡起一个空了的水瓶,装了一半的水,准备去抓鱼。但,鱼是那么好抓的吗?本来抓到了一条,却又挣脱了。因为,那鱼儿实在是太小了!经过千辛万苦,终于抓住了一条。可她觉得不够,要继续抓。但这一次,却怎么都抓不上来,想必是鱼儿知道有人要抓它,所以都逃离了岸边。妹妹不甘心的到后面的小溪里去抓了,后面还抓到了螃蟹等。壶瓶山之大瀑布:

  继续往山上走,忽然,一道瀑布挂在眼前,看那飞腾的流水,我嘴边不由得冒出李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那一叠一叠的白色帘子,从山上滚落下来。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白精灵,重重的摔在了石头上,又从石头上滑落下去,最终,流到了小溪里。我跟妹妹,一起爬上石头,一起去看那美丽的景色。站在瀑布旁,只感觉到身后一股股凉飕飕的风向我吹来,好不凉爽!

  壶瓶山之壶瓶液(水):

  壶瓶液,山内的泉水经过森林过滤后,十分纯净、清澈、甘甜,可直接饮用。游客到此,纷纷将自己带的矿泉水倒掉,灌上壶瓶液!灌满后,瓶子居然结雾了,因为水实在是太冰了!我喝了一口,这泉水居然有甜味,我用这水,洗了脸,顿时感觉神清气爽。我多装了一瓶,打算给爷爷奶奶他们,这水对他们,绝对有好处,特别是泡茶喝,对老人的身体最好了!

  壶瓶山之漂流:

  漂流开始啦!我们坐着橡皮艇顺流而下,我觉得,水面很平静,一点都不像漂流。于是,我穿着救生衣,下到了水中,刚触到水,我就冷的直打哆嗦!我不得不抓紧了橡皮艇的抓绳,以保证安全。但慢慢的,我听到前面有很大的水声了,我于是赶紧爬上了橡皮艇。随着橡皮艇的摇摆不停,我紧张起来,水势变得越来越猛,水花飞溅,橡皮艇猛然跃起,大概是岩石突出的缘故吧,“快抓紧绳,坐稳,千万别放手”。爸爸喊道。随后,一阵冰凉的水迎面扑来,淋湿了我们全身,慢慢的,我们到了缓流区,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的休息,没过几多久,便又有几轮急流,我在水流最急的地方喝了好几口水,终于到达了终点。真的好刺激,好开心!

  壶瓶山的山与别的山大有不同。别的山都是一枝独秀,而壶瓶山的山却是群峰环列!壶瓶山的水与别处的水大有不同。别的水是井水或者是自然水,而壶瓶山的水却是山上流下来的清甜的泉水!啊!小壶瓶,你的美,在我心中,定然不变!我将永远记得你,你就是我心目中最高大、最气势蓬勃的那座山!我爱你!一定会再来看你!希望到时的你,能有一个全新的面貌,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初三:苏诗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