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泪痕_500字

泪痕_500字

2014-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儿也许会凋谢,誓言也许会被遗忘,但亲情却永驻人间。

  我一直把那个从不叫我姐姐的弟弟,是为我生命中的奇迹,因为我不知道世上有几个让泪水滑过脸颊后能留有泪痕。

  弟弟却能!

  在我小的时候我并不懂得怎样做姐姐,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能对弟弟挥舞皮鞭。小时候弟弟很顽皮,在家胡蹦乱跳,常常让我心烦意乱。对此,我总是大声呵斥弟弟,还不是威胁他,如果再不听我的话,我就会打你。

  可是弟弟根本就听不进去,依旧淘气,还总是笑嘻嘻,对我,也许我根本配不上做姐姐吧,在无数次的呵斥无效的情况下,我真的举起了皮鞭。

  当时,我一下抓起皮鞭,狠狠的看着弟弟一下子超弟弟抽了过去,皮鞭“啪”的一声落到弟弟较弱的背上。然而弟弟没有掉一滴眼泪,蜷缩在一个角落,用它那天真而又单纯的眼睛盯着我丝毫没有反抗的意思。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居然打自己骨子里留着同样学的弟弟。为什么?我的心也在隐隐作痛,我实在抽打自己吗?

  想到这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弟弟伸出他的小叔想为我擦眼泪。

  那一年我七岁,弟弟六岁。

  泪水划过脸颊,会有痕迹吗?

    初三:赵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