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台灯_450字

台灯_45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今天我介绍一台灯具——那就是台灯,大家听听吧!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爸爸给我买了一盏台灯,这个台灯的外表是淡蓝色的天空,下面还有一片森林,里面有一只羊和一只狼,羊看见狼说:“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猜对了我就让你吃我。”狼说:“好啊。”“从前有一头猪问它什么都说不知道,你知道这个故事吗?”羊说。狼说:“不知道。”羊说完就跑了,等狼反应过来说:“啊原来说的是我啊”!

  现在给你们介绍台灯的部分,主要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是灯罩,是专门保护着灯的,一次我把灯不小心碰到地下了如果不是灯罩保护着的话就会很容易碎的。

  第二部分是支撑柱,用来支撑灯和灯罩的,一次,我把支撑柱用刀子切断了,之后就又换了另一个。

  第三部分是灯,是用来照亮的上五年级的时候我们作业多,我做作业到八九点钟,我的台灯一直也陪我到八九点钟,咋样?我的台灯是不是很厉害?

  第四部分就是我们的“总司令”了,有三个按钮,一个是off、一个是no、还有一个是强弱开关。

    六年级:迟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