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眼中的未来世界_650字

我眼中的未来世界_65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早上“乖乖”小机器狗在耳边轻轻叫醒我。我伸了伸懒腰,走到窗边,开窗户,清晰的空气、沁人心脾的花香迎面扑来。抬头望望天空,天真蓝,蓝得像宝石,剔透无比。

  这时,“乖乖”叼着牙刷和毛巾屁颠屁颠得来到我身旁。我弯腰取下,快速完成了洗漱工作。我走到桌边,按了一下红的按钮,立刻桌面打开,一顿丰富的早餐冒着热气呈现在我的眼前。早饭后,我带上平板电脑,电脑内有各种教科书、作业本,还有课外书,轻轻松松上学去。我穿的是未来蓝色衣服,衣服上的口袋是个大型的收纳箱,比如钢琴、各种球类,还有竹蜻蜓。总之,应有尽有。

  我跨到任意门,只需要打开去往学校的门,空间瞬间扭曲,顿时,家和学校连在了一起。跨出任意门,学校便呈现在我眼前。课堂上,老师把内容发到学生的电脑上面,并通过电脑提问和抢答。当你答对了,屏幕上会出现笑脸;如果答错了,就会出现哭脸。放学后,我们通常会到“秘密道具博物馆”,里面有各式各样的道具,如古代的器皿、服装。里面最神奇的是更衣照相机。你一拍照,立马就会穿上古代的、或未来的服装,十分神奇。博物馆里有很多科学家的铜像,还有向导做介绍。未来的世界是非常美好的,没有污染、没有犯罪、没有饥饿,人人安居乐业。我多么希望现在的社会就变成未来,真希望这一天快点到来……

  您的朋友玲姐姐为这封邮件插入了背景音乐-下载播放播放器加载中...正在发送...此邮件已成功发送。再回一封快捷回复给所有人……

  切换到完整写信模式

  发送

  下一封未读:

    六年级:孙柯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