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我的奇葩兄弟们之黑暗的一天_1200字

我的奇葩兄弟们之黑暗的一天_12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哐当!啪!劈里啪啦!”啊啊啊,吵死啦,从早上6点30起,楼下的噪音就没有停止过,让我怎么睡啊,突然,楼下传来一阵巨大的爆炸声以及三人男女混合尖叫。我猛地从床上跃起来,赤脚跑到楼下,却看到这样一幅情景:客厅里满是黑烟,厨房一片狼藉,一个炒菜锅正冒着滚滚浓烟,旁边还有三个不明生物。看到我,那三个不明生物像是看到救星一般,朝我扑来。

  我淡定的躲开,说道:“繁华,雨琦,吴辰,你们这是虎门硝烟吗?”三个不明生物立刻低下头说道:“我们本来是打算自己做顿早餐的,可是,没想到......”他们的声音越来越小,我继续淡定道:“没想到锅子会自己爆炸?”他们三个小鸡啄米般点头,我再一次无可奈何道:“你们真是奇葩啊,两个校草+一个校花居然=三个自理能力为0的废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啊,我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现在,立刻,马上给我离开厨房!”三个人立刻点头,然后速度逃离了厨房,留下我一个人收拾残局。

  终于,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厨房终于恢复了原样,饭桌上也终于摆上了白粥、煮鸡蛋、一碟炒菜、还有现买的油条,当我们坐下吃饭的时候,我突然察觉出气愤的诡异:繁华心不在焉的用勺子搅拌着白粥,以至于溢来大半碗粥都不知道;吴辰的眼光则躲躲闪闪,手里的鸡蛋几乎被捏烂:就连雨琦也不说话,低头撕着油条。

  “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我突然警觉起来,“啊,怎么可能,筱飞你多想了。”吴辰首先接话,“对啊对啊,筱飞你多想了。”其他两人接话道,“哦,是吗?”我的语气一转,三人齐刷刷的望向卫生间。

  我立刻冲进卫生间,“啊啊啊!”卫生间立刻传来我的尖叫。我怒气冲冲的拿着几件被洗坏的衣服冲出来“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三人异口同声的说道“都是繁华的错!”“都是吴辰的错!”“都是雨琦的错!”“全都给我以一种非常圆润的方法回到自己的房间!”最后那一句便是我的怒吼。

  等三个混球都乖乖回到自己的房间以后,我开始收拾这满地狼藉。唉,神啊,难道整个暑假,我就要与这三个自理废柴一起生活吗?不要啊,不行,等老舅回来,我一定要摊牌。

  到了晚上,我的气终于消了,他们三人也小心翼翼地从楼上走了下来,一看到我,他们就满脸堆笑的围了上来“飞姐,您别生气啦,我们错了,您就原谅我们吧。”“飞姐,别生气啦,要不然我给您买个萌?”“飞姐,不要生气了,您就笑一笑嘛。”“好啦好啦,我根本就没有生气,下次不许再胡闹了。”

  正说着,老舅回来了。于是,我们便愉快的就开饭了,吃饭的时候,老舅说,吴辰和繁华已经调到我所在的班级里了,“哈哈哈哈,筱飞,你就瞧着吧,有了我和吴辰的存在,你们班的女生一定会羡慕嫉妒恨的。”繁华他无比得瑟的说,“繁华,为什么啊?”我好奇的问,“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嘛!”雨琦她抢着说,吴辰在一旁笑而不语,老舅则无比欣慰的看着我们。不知为何,我没有反驳雨琦,而且对他们的称呼也变了,也许,就在这黑暗的一天里,我已经把他们当成自己的家人了吧。

    初一:郭任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