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点亮理想之灯_800字

点亮理想之灯_8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灯”是一个很普遍的东西。我们在晚上工作学习的的时候要用到灯,在深夜的路上我们要用到灯,在做实验的时候我们要用到灯等许多事情上都要用到它。在生活中,我们离不开灯。灯可以发亮,引着我们前进的脚步,让我们走向光明。灯不仅仅是一个意义上的词,也是一盏照亮我们前进脚步的路途。

  生活里,灯是我们常见的东西。灯的用处有很多,比如,黑暗的时候能让我们看见光明,在漆黑的道路上引着我们不断的前进,还可以让我们看到很多美好的东西。我有时在想啊,灯有这么多好处,其实它很像我们人的理想啊!

  我的理想是想当一名赫赫有名的编剧,这个理想对于我还是个学生的确有很大的难度。但我也有想过这条路会很艰难,很曲折,不过我是不会轻易就这么放弃的。这时候在我自己心中就点亮了这盏理想之灯,让我从困难中走出来,勇敢向前战胜这些困难。只要你不放弃,这盏灯永远为你照明。你想啊,想当一个编剧是很难的,要有自己独特的构思和见解并且还要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其实我这次投稿,跟我的理想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啊,要想以后当一名好的编剧,就要从小锻炼和培养。不过这些培养跟我的语文老师是脱不了干系的。所以我想借这次投稿来锻炼一下我自己,希望老师们多多点评与指导。从此我就点亮了这盏灯——理想之灯,永不熄灭。我相信只有你们看到我的努力和进步,你们才会开心。我也相信有朝一日你们会看到我成为一名好的编剧家。

  过去的光阴一去不复返,我为以后的人生点亮了一盏明灯,让它指引我去奋斗和创造,没有人可以帮我,除了为理想战斗,我没有其他的选择。理想,让我们点亮了这盏灯,不怕前面的路是有多艰难,多黑暗,我们都会在这条路上一一点亮,让我们的人生更美好,更精彩,从此不再单调了。我们的青春会因理想而更加精彩,给自己点亮那盏理想之灯吧!

  理想之灯让我们知道了不管前面的路是有多困难,我们都要坚持不懈的战胜那些所谓的困难,让这盏理想之灯永远闪闪发亮!我们人生最不可缺的就是这盏理想之灯。

  这盏灯会陪伴我们一生照亮我们前进的步伐,让我们更有动力。

    初二:黄嘉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