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穿越时间与空间的精灵之战_600字

穿越时间与空间的精灵之战_6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四章:新计划)上次的运输失败了,还死去了好多愧廖,虽然它们很伤心,但仍然要运输冰彗星,因为它们需要一个新家,需要一个良好的生存环境,于是,它们又找到了一颗冰彗星,并且,这次它们制定了一个新计划……这次,它们准备寻找暗物质(真正的暗物质,人的肉眼是看不见的,而愧廖却能看见,这也属于愧廖的一种超能力,就像地球上的鸟类可以用肉眼看到太阳紫外线一样),在去太阳系的小行星带搬运小小行星,并且越多越好,因为小行星和暗物质在一起会产生一种能量,它被人类称作暗能量。这种能量是宇宙不断膨胀的主要能量,甚至是一个宇宙外面的平行宇宙,都要依靠这种能量。

  它们需要一个准确的位置,让小行星和暗物质融合在一起,产生暗能量,找到一个好位置,这样就会产生势能,随后,势能就会加强为动能,加上暗物质,就会产生特别强大的引力,找个尽量接近太阳的地方。太阳就会离开原来的位置一会儿。趁这个机会,它们就可以移动冰彗星了。它们对这个新计划很满意,但这也仅仅是它们的计划,意思就是说,还并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它们找到了很多暗物质及小行星,融合在一起,并且也真的找到了一个好位置,只是这些小行星实在太多,太重了,需要土元素的愧廖一起用超能力移动才行。于是,土元素愧廖也试着用意念移动行星,可是,它们的能量却根本不够。

  于是,它们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把其他元素的愧廖的能量都暂时借给土元素愧廖们……

    六年级:你猜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