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落寞的“街角”,似乎有着怀念_550字

落寞的“街角”,似乎有着怀念_55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飞花落花随风,叶落叶归叶尘埃。最后一个夏天我也毫无心情出去游玩,只想坐在桌前慢慢的翻动相册,看着那些一张张熟悉的脸。

  当我走在街上总是会看到穿着小学校服的人,上去一问才发现问错了人;当我走进书店会不由自主的拿书走向我们曾一起复习、一起阅读课外书的地方;当我走到书城下面的点心店时,泪水总是会毫无声息的滑落我那稍有成熟的脸庞,似乎同学们还在一起拿着书吃着点心喝着饮品再拼点钱一起买个蛋糕送给老师。

  在市中心的小街小铺那边,总是会有着打架斗殴的事件,而警察却无权掌管。记得五年级刚刚发育的时候我们开始成熟思想,却还是懵懵懂懂,被一些人骗到那边打劫,每次都会有同学们一起反抗一起对付混混,想到这些,我的眼眶溢出了泪水。

  当年的矮小天真的男同学们,如今已经魁梧挺拔,知道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正,什么是反,什么是黑,什么是白,什么事该干,什么事不该干!

  哪些娇小柔弱什么都不会干的小女生们已经没有了爱撒娇、爱任性、爱发脾气的性格了,已经学会做饭、洗衣等等的家务活,更懂得了替家人分忧和学会温柔。

  如果那晚同学们都在一起聚会了,也许,分别不会有这么悲惨,但是,我知道,每个人都在做同一件事,想念大家……落寞的“街角”是那些年我们共同度过的岁月,怀念,是心底最柔软的地方。

    初一:狼小逸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