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毽林习技_1000字

毽林习技_10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何许声也?

  两个月前的一个晚上,我向屋内“狮吼”一声:“我溜达去也”。便以脱兔之态,向楼下飞奔而去。呼朋唤友溜达许久,不觉间便来到北海花园“日照钱庄”附近。驻足远听,似隐约传来笑声一片,我不由得循声望去。好家伙,原是各路人马齐聚,借钱庄这灯火通明之亮,正招开北海花园年度“毽林大会”,一决高下!我急忙凑了上去……

  拍手叫绝。

  我刚刚凑到前面,顿觉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原来北海花园“毽林大会”正在进行的水深火热!只见1号选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用左脚稳稳地接住羽毽,再以看家绝技“升龙毽”,把毽踢向2号选手,来势汹汹!我的心也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不稳着呢。不过啊,我心里石头很快就落了地。看2号选手那架势,就知道有好戏看喽!,面对来者不善的“飞来横毽”,她上身一挺,冲着毽子迎了上来,毽儿在半空晃悠了几下,就直直地被踢向了3号选手!就这样,一个完美的“挺身毽”完成了。各路毽林高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龙争虎斗,难分高低。踢出的毽子个个咄咄逼人,却都被轻车熟路地接下,引得围观众人拍手叫绝,连呼过瘾!

  奋发图强!

  天色已晚,我们便分道扬镳了。“日照钱庄”离我家很近。路上我不禁沉思起来:“既然够方便,那自己何不一起去踢呢?”如此一想,我便拿定了主意,要去试试看。顺便也让他们欣赏一下俺小张的飒爽英姿!嘿嘿……

  说干就干,第二天,晚上七时我就来到了“日照钱庄”练毽,还有父母陪练呢!他们的毽子功可是了得。先说我老爹,他的拿手绝技就是“脚尖神功”!单凭右脚尖,就把毽子踢的出神入化,收发之间,绝不含糊。再说我老妈,她练就一手“倒勾绝技”,身轻如燕,脚疾手快,一个打拐,一个倒勾,总能把“死球”救起来。哼哼,有这两尊大神坐镇,还怕练不好?笑话!

  哪知道,我的自信只存在几秒钟便被“秒杀”了……刚才,老妈冲我踢来的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正面球,我极其自我膨胀的抬脚一接……悲剧自是不用说。虽然够打击人,不过,这倒是让我明白了要稳打稳扎,不能操之过急地练才是硬道理。那么接下来,就只应该勤奋努力了!

  来日方长……

  时光如梭。经过一番勤学苦练,我终于也算个会踢毽儿的了,当然,我距离真正的高手啊,还是非常遥远的呢。不过,就像那句话----“来日方长,后会有期”!现在我一定要勤学苦练,这样,等到明年“毽林大会”,我的毽功也一定会踢的炉火纯青,出神入化!到那时……嘿嘿,我也想感受一下孤独求败的感觉!哈哈……

    六年级:张晨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