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与青春一起走过的日子_800字

与青春一起走过的日子_8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飞扬,这个美丽的期间,烦恼多,忧愁多,懵懂多,但快乐,是我青春期间最绚烂的那道彩虹。

  ——题记

  正青春,我忧愁,烦恼,懵懂,快乐。青春是一条崎岖的山路,每一步都带给我新奇,尽管挫折那么多,但因为有青春,我总能跨过困难。我热爱生活,我热爱生命。所有的记忆,都请化成最美的彩虹,装点我的青春。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三,热血沸腾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那天,两项比赛——800米接力跑和拔河比赛,我们都输了,而且是垫底。回班后,教室里的气氛寂寞的可怕。老师站在讲台上说话,有同学在下面轻声啜泣,那个下午,我始终想不明白一个道理,知道那天看书,才明白——我们可以接受失败,但是不可以习惯失败。第二天,大家都恢复了精神,昨日的事再回想,就像是好久之前的了。青春总是教会我许多道理。

  时光飞快,岁月流逝,不知不觉间,那些愉快的,忧愁的记忆都已沾染上岁月的颜色,微微泛着黄。时间从不会因为谁的怀念而停留,它总是像螺旋一样,揭开一环又一环。青春也是,看得到,摸不到;想得到,却自始至终都留不住。也许,正是因为只有一次,所以才显得格外的珍贵。

  因为我的人生中只有一次青春,所以我一定不会让我的青春留下遗憾。

  在这青春的光华中,我要勇敢的迈开我矫健的步伐。青春的蜕变,只能独自一人承担。在化蛹成蝶之前,我要让我的翅膀更加有力。该坚强时不应让泪水肆意流下,该微笑时就请停下嘴角的苦笑,对于得失的想法,应该更为宽容些许。

  青春陪伴我走过最美的岁月,青春的美好催促我前进,青春路上的挫折,是我的翅膀华美而有力。所有的美丽美好都是青春中的挫折所给予的。

  也许有一天,时光会带走我的青春,但是最起码,此刻我在努力,为最后的化蛹成蝶而努力。

  因为青春的绚烂,将我纯白色的世界粉刷的缤纷绚烂,因为所有的挫折,坚强,快乐,勇敢,使我的青春变得神采飞扬。多感谢青春,带给我这么多欢笑。

  明媚三月,青春飞扬。

    初二:唐雨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