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你我本一体_600字

你我本一体_6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徜徉在夕阳之下,“你”唱起一支婉转的小曲;“我”跳起一支翩翩小舞;”你“拭去我额角的汗珠,“我”捧起你清新的脸孔;“你”时而豪迈;“我”时而委婉;“你”时而轻柔;“我”时而癫狂。

  “你”被万人敬仰,是万物源泉,你是那神秘深邃的海洋;是那雄壮挺拔的高山;是那圣洁高贵的冰川;是那浩瀚闪烁的繁星。你云淡风轻,却处处神秘;你放荡不羁,却令人折服。你带着多重色彩,每一种却都是耀眼的光芒,你想有万重权利,却容忍着我一次次的放纵,温柔啊!我怎敢伤害你。

  “我”微小卑微,不及你的万分之一,却是个庞大的存在,我是善良,纯真,聪明,也是自私,放纵,贪婪。我喜欢你的美,却总想把它独占;我独爱你的温柔,却总是把你毁坏;我倾情你的神秘,却揣摩他的深藏。你像母亲孕育这我,我想病毒一样吞噬着你。我本善良,也是恶魔。我拿着你给我的,去讨你的心,挖你的肺,我魔障的干了一切,猛然惊醒,也只能帮你吹吹伤口,擦擦血液。

  “你”孕育了“我”,我为你添上了生机,带来了文明,你抚养了我,我为你命了名字,捎去科技,我贪婪钱财,你给我资源,我想要自由你给我天涯,我逃避现实,你给我海角。因为,没有你给不了,没有我达不到。

  你,我,相互依存,没有你何来我,没有我你有存在于什么意义,只因你是自然,只因我是人类。

  依偎在日暮之前,流水唱起一支婉转小曲;手指在空中画着圈圈的旋儿;微风拭去我额角的汗珠,我拈起一朵小花捧在手中。多么和谐,多美协调,只因——你我本一体。

    初二:葛文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