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夏已临近_650字

夏已临近_65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雷刚打响,冬天的寒冷一点一点地被驱逐出去,温暖慢慢地来到人间。公园里,一片稍有枯黄的草地泛起了星星点点的嫩绿。地底下,有一颗小小的种子,正在悄悄地萌芽。

  爸爸妈妈也在这时,在心里种下了一枚爱的种子。他们在这颗小种子里,浇了浓浓的爱,施了深深的期望,等待着他开花结果的一天。

  天街小雨润如酥。春雨如同牛毛,柔软,绵绵。那颗小种子,已经从地里探出了绿油油的脑袋,接受着春雨的滋润。在小草附近的小亭子里,坐着一位年轻的爸爸,和一个胖嘟嘟的小婴孩。小宝宝嘴里含着奶嘴,伸出小手,轻轻朝远处的妈妈挥了挥,奶声奶气地喊着:“妈妈,快来。”

  雨后是温和的春风。春风就像母亲的手,慈爱地抚摸着你的脸颊。公园里的小草又长高了,它在春风里扭动着身子,在寻找那个小宝宝的身影。

  那小宝宝呢?他刚从幼儿园里回来,正骑在爸爸的肩头,迎着春风和阳光,开心地唱着刚刚学会的童谣。

  又过了些日子,冬天的痕迹已经跟随着冰雪,完全化了。小草儿站的笔直,它想快点长高。

  不久前在唱歌谣的小宝宝,已经戴上了红领巾,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对着他的同学和老师们,侃侃地讲述着他对未来的美好梦想。

  阳光渐渐变得强烈。嫩嫩的小芽儿变得青翠欲滴,看起来柔弱的它,也懂得了坚强。

  那可爱的孩子,也摘掉了红领巾,步入了中学的殿堂。作业的繁多和考试的压迫,使他的笑容越来越少,可是他的心里,依然在喊着:“不能放弃!就快要成功了!”

  时间真的很快,美好的春天就这样悄悄地离去,接下来,要迎接的是夏天炎炎烈日的考验。

    初一:唐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