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追梦_750字

追梦_75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说着中国话,我写着方块字,我学着中国史,我吃着东方菜,我听着中国范......我抚摸着中华大地的气息,在中国的这片热土中快乐的生活。我是龙的传人,我是炎黄子孙。我拥有黑眼睛黄皮肤永不变的容颜,因为我是中国人!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在空中结合成一个巨大的中国结,当然我也有中国梦。

  从小我就有个梦,它就像一股无形的力量支撑着,鞭策着我,使我永远向前。那就是我的教师梦。

  小时候,我很羡慕那站在七尺讲台上躬身为小朋友讲课的老师,她们的身影是那样的高大,但后来更多的是想向老师一样“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舍身投入教育的空当中,把所有的知识教给孩子们。让他们飞出大山,飞出贫穷,飞向辽阔的天空。

  让中国人遍布世界各地,让那一个个知识晶莹剔透,让中国话遍布世界各地,让那一个个方块字闪闪发亮。

  我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仔细揣摩老师准备的教案,因为我知道要想做老师的接班人,就要把老师的知识都学到手。我认真扣住每一个生字,因为我知道要想教好学生,就要自己不能出错。我把握住每一句优美的句子,因为我知道要想教好学生的作文,自己说话时的语言就要优美,让学生从我的一言一行都能获益。

  在这漫长的学习过程中,我会努力学习不断进取,努力让自己的梦想成为现实,梦想就像是一座灯塔,照亮我前进的道路,阻止我误入歧途。无论现在的成绩是否让我满意,那也是我未得到应得的收获。我们的国家需要人才,需要力量,而我们就是下一代,我们就是祖国未来的星星之火,我们要为祖国贡献全部力量,这正是我们的任务。

  怀着一份坚强,一份荣耀,一份铭记,轻轻拾起几颗粉笔头,珍藏在身,勉励自己,心中已准备好,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星星之火即可燎原。为了我们的梦想奋斗吧!

    初一:王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