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600字

我的妈妈_6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美丽、善良的好妈妈,她是我的好榜样。是她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还教会了我怎样在这个社会上生存的方法。她给我的不是溺爱,也不是宠爱,而是一种明智的爱。

  一天,妈妈一早就出远门了,只有我和妹妹在家。心想:嘻嘻,妈妈出去了,我不就可以“大闹天宫”了吗?说干就干,我马上跑去客厅拿起电话叫了几个好朋友过来我家玩。我们玩的可开心了,有说有笑,突然,“砰”的一声,身边的时间仿佛停止了。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我的朋友打碎了我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我的心“砰”“砰”直跳,心想:这下可惨了,我的屁股肯定要开花了。然而,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我感觉死神正一步一步的向我逼近。

  们悄悄地开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浮现在我的面前,渐渐地,呼吸开始不顺畅。我以为妈妈肯定会给我一顿臭骂,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奇迹般的发生了。妈妈只是和蔼亲切的微笑着说:“捣蛋鬼,赶快把东西收拾干净。”咦,奇怪了,为什么妈妈脸上一点惊讶生气的表情也没有,我怀着这种半信半疑的心情跑过去问妈妈,妈妈说:“呵呵,因为调皮是孩子的天性,而且这花瓶你也不是故意打碎的,是不是!顿时,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落了下来。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犯过这样的错误。啊,母爱真是伟大!我们应该珍惜现在得来不易的幸福生活,以后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她们的养育之恩。

    六年级:吴青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