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晴天娃娃不忧伤_650字

晴天娃娃不忧伤_65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可爱的晴天娃娃挂在窗户的防盗杆上,她叫忧伤。

  忧伤和其他晴天娃娃不一样,其他晴天娃娃总是笑着的,而忧伤却总是一副忧郁惆怅的表情。主人当初买回来忧伤,就是因为看着她的表情觉得她好可怜的样子。但忧伤宁愿呆在晴天娃娃小摊上,被买回来有什么好呢?就她一个人,很孤单很孤单啊。在晴天娃娃摊子上有许许多多的小伙伴,一批被买走一批又来。大家笑笑闹闹,比孤零零的在窗户外自己赏雨赏雪晒太阳好多了。

  过了好久好久,主人又买了一个晴天娃娃。与忧伤不同的是,他总是笑得很开心,他的名字叫高兴。

  忧伤很想和高兴搭话,可又很害羞,他们两便沉默了好几个月。

  有一天,高兴突然跟忧伤说:“忧伤,你有旅行过吗?”忧伤没有应高兴,她真不懂旅行是什么意思,所以她忙着在想。

  第二天,忧伤想起高兴昨天说的那句话,便怯怯的问他:“高兴,什么是旅行呢?”此时的高兴还是笑着,声音有点激动的跟忧伤解释了一遍旅行的含义,然后给忧伤讲了好多好多他旅行的故事。这时忧伤才知道,高兴并不是晴天娃娃,而是一个化成晴天娃娃的小小精灵。

  “我想去旅行。可我是个晴天娃娃,没法动,怎么办?”忧伤随风扭动着身躯,有点着急。高兴依旧带着笑容的对着忧伤说:“你忘了吗?我是个精灵呀,我会魔法呀!”

  有一天,主人起床的时候,突然发现两个晴天娃娃都不见了。便换上了一串会发出清脆声音的风铃挂着。

  他永远不会知道,忧伤与高兴到了另外一个国度旅行去了,而忧伤也不再忧伤了。讲述这个故事的,则是那串会发出清脆响声的风铃。

    初一:某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