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桃花残_1500字

桃花残_15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天使来到她的桃树下,发现这棵树只开了一朵花,天使就把它放在成仙山上。从此,这个桃花就刻苦修炼。

  过了几百年,小桃花终于能入仙班了。但是在那天由于她的贪玩,而错过了这次机会……

  天使对小桃花说:“虽然你错过了这次机会,但是不要灰心,五百年后你还有一次机会。”天使的话令小桃花产生了一个念头:天使姐姐也就会教训人,看来当神仙也没有什么好玩儿的,不如,去人间看看吧!

  这天,小桃花就趁天使休息的时候从天上逃到了人间。小桃花一边看一边喃喃自语:“哇!原来人间比在天上好玩多啦!”

  小桃花一边走,一边看着,突然,她撞到了一个女孩,那个女孩说:“啊,天哪!”小桃花说:“你是谁呀?”女孩说:“我叫紫盈,你呢?”小桃花说:“我……我……叫仙儿!”紫盈说:“你不是本地人吧,你从哪里来的,在这里有家人吗?”仙儿小声说:“你问我,我哪知道啊……”紫盈说:“别说了,我带你去那边玩会儿去吧!”说着,就把仙儿拉走了。她们玩着玩着,天突然暗了下来,仙儿随身携带的仙宝石也跟着闪了起来,仙儿心想道:“难道是天使姐姐下凡来找我了?”仙儿拉着紫盈说:“快走,快走!”突然紫盈和街上的人都不动了。果然,真的是天使姐姐下凡来找仙儿来了。

  还没等仙儿说话,天使姐姐就说:“你私自下凡,触犯了天条。我向天帝请求,不罚你,就让你做一个小桃花妖吧。但是你不可以用法力做事,如果违反,就会灰飞烟灭!”

  第一章结束

  第二章

  仙儿说:“嗯。”突然,紫盈和街上的人又都动了起来,就像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紫盈接刚才的话说:“走?去哪啊,那么着急干嘛?”仙儿才反应过来,她说:“不去哪儿,我是……是……是逗你玩的!”紫盈说:“噢,接着玩吧!”

  她们逛着逛着,仙儿突然看到前面有小鸡,她就走了过去。“紫盈,这是什么啊?”紫盈惊讶道:“什么?你不知道这是什么啊?”仙儿说:“噢,是……是……是这样的我父亲总不让我出来玩,我家也不养动物,所以我……”紫盈说:“哦,是这样啊。”仙儿迫不及待地说:“那我们买几只回去养吧,但是你能不能帮我付一下钱,我出来的匆忙身上没带钱。”紫盈说:“嗯,没问题。”

  她们回到家,找了一个箱子,把两只小鸡放到里面,“它们吃什么呀?”“它们吃小米,不过在小米里放一些水更好一些。”“嗯”仙儿一路的心思都在这两只小鸡的身上了,没注意到紫盈的家是李府,到了紫盈的房间里,仙儿才注意到她家非常的大。仙儿问紫盈:“紫盈你家好大啊,你家住在哪里?”紫盈轻笑一声说:“呵呵,你一路上都在低头看小鸡,若是遇上了坏人,可吃了大亏了。走,我带你参观一下我家”仙儿说:“嗯,好。”她们有说有笑的参观完了李府,还遇到了李府的老爷,就是紫盈的父亲。仙儿被留下来住了好多日子。她们每天都一起玩儿,一起读书认字。

  直到有一天,紫盈的爹爹突然大病了,紫盈和仙儿都很着急,每个太医都说没办法,这让紫盈很绝望。紫盈几乎这一个月都没怎么吃东西,仙儿担心极了。之后,紫盈的爹爹病死了。

  有很多讨债者,在紫盈家的门口讨债来了,可是紫盈没有钱,就只能把自家的祖宅买了。

  紫盈和仙儿只好走出李府,流落街头。

    六年级:谭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