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是发呆_600字

不是发呆_6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钟玉婷同学!请不要发呆,认真听讲!”正在看着窗外缤纷世界出神的我,被一道严厉的声音粗暴的叫回来了。在不经意的回答后,我看着那枯燥的黑板上那密密麻麻的小字们,哭笑不得。

  小学毕业了啊。

  来到新学校已经有两个星期了,不知道以前的同学们都在那儿。只有那么几个人是我何以认得的呢?

  微风在吹拂着窗外的花草绿树青草,它们随着风而舞动着身姿。风,还是一如既往的柔软,软的能抚平心中的空落。时间就像流水般,像微风般,很快的逝去了。

  青春真的无悔吗?

  我不懂。

  我只知道,我还是喜欢和熟悉的人儿在一起,还是喜欢回忆过去的日子。我明白,时间是一去不复还的,可是我还是那么的喜欢呀!

  时间已经在现在了,没有人可以去改变,改变那只是梦境罢了。但我愿意做梦,即使这是梦境,我也愿意在梦境中沉睡美好的幻想之中,在梦尘无烦恼。

  让我再一次发个呆吧,我真的,我真的非常想念那些年我和大家一起的过去啊!

  时间是不能换回的,这我知道,可是,小学的日子里,是多么开心啊,突然换个环境,即使是非常适应这样的情况的我,也感到心里不踏实。这感觉,真是,不愉快的。

  我想发呆,继续发呆,在幻想中与我的同学们相见,即使是曾经打打闹闹过的,绝交过的,讨厌过的。真的是很不习惯呢!

  在新的环境中,我与同学们分开了,留下的只有两三个同学和我在同一个班。

  也许是吧,他们有他们的理想,他们也有他们所有的好成绩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啊。

  让我,再一次,再一次发个呆吧。

    初一:钟玉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