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笔和纸,唤醒了我的心灵_650字

笔和纸,唤醒了我的心灵_65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要经历的事情多不胜数,一些你想要记下来的事情,光靠脑袋可并不能完全记录下来,得用文字将它记录下来。

  刚开始认识笔和纸时,我还是一个小毛孩,并不能完全熟悉和理解它们,只是在学习生活中徘徊。又是一年秋季,我上了初中,面对紧张而又繁重的学习,我已疲惫不堪。童年也是在这一年秋季消逝的。无意中走到家后的小树林里,寒冷的风把树叶吹的“哗哗”响,树叶接二连三的飘落到土壤上,我慢慢的走着,枯叶被我踩地“沙沙”响,两种声音结合在一起,像是在演奏一曲伤心的乐曲。树叶就像我的童年,虽然一开始青春无比,但一到秋天就枯萎了,飘落了。我的童年也到了秋天,马上就要到冬天了,就要被冰冻起来了。正在这时,一片枯叶落到了我的肩上,我慢慢拿起它,又看看四周的树叶,它们一齐没有规律地随意的在空中飘舞,反而成了最引人注目的美景。

  我想我知道了,童年在最后一刻反而会发出最璀璨的光芒,而在最后一刻指引我最后一次前进的方向。我明白了,我不会再畏惧困难,我要向着童年指引我的道路前进,我要用笔和纸把童年用奇妙的文字记录下来,我要把生活中值得我回忆的的事通通记录下来,直到心灵的这些事被埋没时,到时候翻开看看,也回味无穷呀!笔和纸把我从黑暗中拉了出来,同时也让童年在最后一刻放射出耀眼的光,笔和纸也注定是我一生的朋友,它们是童年之后另一个为我引路的明灯。

  自从这件事后,我时常与笔和纸相伴,我也不再孤独,不再畏惧困难。笔和纸也让我爱上了写作,让我领悟了我人生的真谛。

    初一:熊宇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