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建筑专家_350字

建筑专家_35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些昆虫可以称得上“身怀绝技”,比如说:跳蚤一跃即可跳过它们身长的数百倍;蚊子能在一个小小的空间内高速飞行而不碰壁;蜜蜂能够通过舞蹈向同伴传达蜜源植物的方位距离和大体范围的信息。

  我要介绍四种昆虫的绝技,分别是建筑专家蚂蚁,登山健将牦牛,高低杆大王,长臂猿和水上神枪射水鱼。

  建筑专家蚂蚁:在沙漠中,有一种蚂蚁,建的窝远看就像一座城堡,有4.5米。

  登山健将牦牛是我国的特产,它不怕冰雪路滑,不怕空气稀薄,善于负重攀登高山。

  高低杆大王长臂猿:长臂猿在林间高高低低的树枝上,两臂交互摆动,攀枝腾越前进,速度极快。

  水上神枪手射水鱼:艳丽的射水鱼将尖嘴露出水面,瞄准猎物——昆虫,喷射出一股”水弹“,百发百中。

    六年级:王雨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