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识字_600字

童年趣事——识字_6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小时候的我,趣事不断。直到有一天,我拿着生字卡片时,不禁让我回想起了那件童年趣事来。

  那是一个炎热夏天的上午,天气特加别热,太阳就像个火球似的晒着大地,树上的知了不停的喊着“热死了、热死了”。我穿着肚兜,手拿识字的小卡片,一蹦一跳地跳到妈妈腿前,让妈妈教我识字。

  妈妈把我抱到她的腿上坐着。她拿起一张生字卡片,又拉起我那肥嘟嘟、胖乎乎的小手指指着卡片上的字说:“来,跟妈妈念‘飞’。”我看了看卡片,以看了看脸上充满幸福的妈妈,大声念道:“我跟妈妈念‘灰’。”顿时,妈妈摸了摸自己的脸,大声的笑了起来!虽然我不知道怎么了,但我还是和妈妈一样,傻乎乎地笑了起来。笑了一会儿,妈妈停下来,又拉着我的小手指着卡片,“飞”、“灰”、“飞”、“灰”……地念着。妈妈对我的念法伤透了脑筋,摇摇头说:“乖,你就不能别喷喷泉了,就不能读个正确的吗?”我手里拿着卡片,低着脑袋,眼睛盯着卡片上的字,半天没说话。好在妈妈没对我失去信心,再一次地拉着我的小手教我读:“飞”。我仔细地看了看生字,大声叫道:“飞起来!”妈妈愣了一下,一会儿她就笑了起来,把我高高地举了起来,“你真棒,字儿没学会,词儿就学会了!不错哟!”我听了妈妈的赞赏,开心的笑了起来。

  童年的快乐回忆使我十分高兴,也令我十分留恋。在小时候的的那种无忧无虑的心情世界中,幸福、快乐、有趣、估计是那童年回忆最美好的旋律。

    六年级:糖彩心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