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正能量作文 > 传递身边正能量_550字

传递身边正能量_55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身边无时不刻都有着正能量传递着,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在我们生活中往往可能会变成一件值得所有人去学习瞻仰的大事,只要有正能量在身边,我们的文明社会就会变得更加光彩。

  今天,我在电脑上无意间看到一则新闻:一位男子用板车推86岁母亲逛游乐场。

  这一段小小的标题促使我点进这则新闻的主页,点开一幅图,一位60岁左右的男子用板车推着年迈且腿不好的老母亲在游乐场中央,老人第一次尝试这种热闹,泪眼闪烁地盯着那人山人海的人群,看着那和她家附近山差不多高的摩天轮正在转动着,望着那比河还清澈的游泳池里的人们嬉戏着......非常高兴,非常幸福。

  这其实只是一件小事,只是简简单单孩子拖着母亲如同小时候母亲拖着孩子游玩的情景。也是许多孩子应该对长辈做的事情。或许,有些人做不到......

  孝其实很简单。在父母口渴时,递上一杯清香的绿茶;在父母疲惫时,帮他们放松放松;在父母饥饿时,做上一桌可口的饭菜……年少轻狂的我们,只要听父母的话,不把他们的教诲看作唠叨,不让他们受伤,就是给父母最好的孝。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有多少人能像这位老人一样呢?更何况是已经失去稚气的老儿子一样能拖着自己的母亲逛游乐场呢?

  在这繁华的景象里映衬着这对母子简朴幸福的笑容,这道十一假期里最美的风景线我们应该把它化作正能量好好发扬下去!

    初一:黄雨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