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一个人,不要白活_600字

一个人,不要白活_6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的人,一出生,就意味着一个奇迹的诞生;也有人,活了一辈子,都不知道活着,究竟是为了什么。每天中,都有着无数的生命来到这个新奇美妙的世界上,在这些生命中,或许只有那么一两个是天才,那剩下的人,该何去何从?

  现在的社会,科技在飞速发展,随着时间的飞逝,迫使这个社会充满了竞争。

  我一个人走在繁华的街道上,冷风习习,望着那人来人往,灯火通明的街道。换做小时候,早就蹦蹦跳跳地欢乐在整个街道上。仿佛那时,便是我最快乐,最开心的时候了。可不知为何,当现在的我走在这条街道上时,却怎么都找不到从前那天真的快乐了。看着人群,我不禁恐惧起来:在21世纪,比你优秀的人,多之又多!你既没有家世背景,也没有万贯家产,你唯独有的,就是一个身份。在这种时候,你不努力,你不追求,你没有理想,你丝毫没有危机感,也就证明着你没有任何资本!没有任何价值!

  我有一个朋友,有一次他在QQ上跟我说,他很绝望,他不想努力,他放弃了!可就在他放弃着梦想的同时,也放弃了自己。我劝他了,劝了很久,可他任然找不到曙光,找不到前方的路。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有他到来的原因。这就是宿命。上帝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但你不努力,不追求,自然也就辜负了上帝对你的期望。人是有思想,有意识的,也不要因为一点点挫折就一蹶不振。

  既然已经来了,就去适应,接受。来了,就不要白活一场,做一个精彩的人,活出一个精彩的人生!

    初一:杨宇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