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甜甜的父爱_600字

甜甜的父爱_6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爱,是甜甜的,正如那盒甜甜的一口酥,会让人觉得甜而不腻。

  上完舞蹈课,已经是中午了,不知怎的,突然很想吃米线,随便拉了一个同学就走近了“过桥米线”的屋子里,那里的人并不多,所以米线很快就上桌了,我们每人要了一份10元的,可是,我吃了还不到四分之一就饱了,我们两个人又一人买了一杯饮料,就各回各家了。

  我是个很随便的人,在加上家里没人,我随手把舞蹈包放在了离我最近的饭桌上。这时,饭桌上的一盒一口酥和一张纸条吸引了我的注意。拿起纸条,上面写着:

  宝贝,中午吃饭了吗?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一口酥。如果中午吃完饭的话,自己就吃点儿点心消化消化,没吃饭的话,自己就委屈一点,煮包方便面吧!

  ——爱你的大毛毛虫

  大毛毛虫是我给爸爸起的外号,因为爸爸在家里是活跃类型的,时间久了,这个外号自己就出来了。

  看到这张纸条,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鼻子一下就酸了。我认得出这个盒子,这是在高区的一家点心店中独有的包装盒,要从环翠区开车到高区,起码要半小时的时间。而今天又是星期天,爸爸竟可以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只为给我买一盒点心。

  打开这盒一口酥,轻轻咬了一口里面有种淡淡的甜甜的父爱的味道。而甜甜的父爱,甜甜的一口酥,早已融化在我的心中。

    初二:李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