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追寻梦想之旅_700字

追寻梦想之旅_7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采撷夜空最亮的繁星,拼不出梦想的轮廓;追寻四季最美的色彩,绘不出梦想的翅膀。梦想是漫妙多姿的,有着酸甜苦辣咸的交织,正是因为这样,追梦路上才会丰富多彩。

  我的梦想是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每个人在心中总会有小小的幻想,都希望自己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实现自己心中伟大的理想,但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们,坐等是等不来好结果的,我们必须付出努力。为此,我要乘着梦想的翅膀去飞翔!学习就像我梦想实现的地基,如果地基打不好,盖出的楼房就会歪歪扭扭,就无法将远处的美景一眼尽览。

  以前,我经常熬夜来写作业,不过既然有了梦想,我以后就不会晚上加班了。我不会再贪玩,我觉得那只会成为我梦想旅途上的绊脚石,因为我不会放弃每一分,每一秒。我会充分的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掌握自己学习的进度,把自己不熟练的知识多练习、巩固。

  追梦路上的挫折曾一次次把我击垮,我也曾一度想要放弃。但我想到了六年后的自己,我不知道该怎样去面对那些关心我的人,他们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而失去学业的我又该何去何从,我很茫然。所以,我不应该放弃,我应该坚持不懈、到迎难而上!在学习上遇到挫折的时候,想起这些,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都不会让我轻易放弃。

  如果说,昨天我种下了梦想的种子,那么,今天我会守在它身边,和它一起在风雨中成长,一起感受白天的繁华、夜晚的真实,因为我期待明天梦想之花会绽放。我相信,那一瞬间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初一:费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