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蝶恋花·梦之世界·粉墨余音_600字

蝶恋花·梦之世界·粉墨余音_6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起风声,走云声。芦苇萌芽、长高,在风中摇摆。时光磨平了湖面的波纹。

  —题记

  飒飒西风满院载,蕊寒香冷蝶难来。无数只蝴蝶在漫天飞舞,我站在天空下;期盼像《还珠格格》里的香妃能引来蝴蝶。

  天,澄明圣洁,向一方浅蓝色的丝帕;云,洁白无瑕,像一块舒卷的轻纱;风,无忧无虑,掀起了阵阵金色的麦浪,泼洒着灿烂的希望。

  永不能忘记今天,儿童节。虽说我已经不再是儿童,但,爸爸让我度过了最后一个儿童节。

  光明蝴蝶谷。

  走进园中,无数只蝴蝶映入眼帘,澄澈的天空有翅膀飞过的痕迹,我感觉自己就是一只蝴蝶奋力飞翔。回过神来,才清醒过来。自己不是蝴蝶了,我多么希望我能在梦中也梦到一群蝴蝶,又和它们继续飞翔;蝴蝶,我们在梦中再继续飞翔吧!

  蝴蝶的悲惨命运

  只因它们是一只不能说话的动物,是一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动物,才这样被人们摧残着他们的身体。它们那闪着莹光的翅膀,虽吸引了无数的小朋友的注意,但,它们的厄运就要来了。本是让蝴蝶最以骄傲的翅膀被摧毁,它们有多痛苦你们知道吗?一只蝴蝶破茧成蝶,需要很长的时间;而人们只需要一秒,可以让一只蝴蝶失去它们的生命。但蝴蝶是以坚强地笑容替代痛苦的泪水。

  风,从水面掠过,留下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

    六年级:浅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