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刻,我真正品尝到了苦咖啡_800字

那一刻,我真正品尝到了苦咖啡_8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试是永远的烙印,印在心中永不随着时间消逝。这如同苦咖啡般的苦涩总能把我呛得咳嗽不止,却又是回味无穷的。

  我母亲总爱絮絮叨叨的,喜欢放大我的缺点去比照别人的优点,责备我的效率也很高。而堂妹却总说,她护着我,惯着我。其实我也懂,可是却也惧,惧她会又为我增添几缕白发。

  而最近的月考则让我几近疯狂。

  期中考试结束后度日如年的几天,我的心情产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成功能让人遥望到,而我这次却是隔岸观望的,遥遥无期啊!

  最让人苦涩的那一天历史课,满怀期待的目光随着试卷来回移动,迫切的渴望使我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不断的叫嚣着:过来吧,过来吧!让我看看我那满目红勾的试卷。可是天不遂人愿,迎接我的却是——醒目的红叉叉。这时,藏在我内心深处的害怕,早已蔓延到心头。说不出的苦涩与伤感交织在一起,使我从天堂跌入地狱。充斥在脑海中的低分不断徘徊着,眼中的苦涩也快要榨干前几门成绩的喜悦。脸部的表情持续僵硬着,抑制住心中的苦涩,我成功的煎熬到了下午。

  而迎接我的并不是雪中送炭,而是雪上加霜。下午的美术课,我的状态已经好多了。然而老师却让我去登记了成绩,原本“苦咖啡”就够苦了,现在又加了料——进去后才知道,又考差了。

  再也承受不住打击了,眼泪一下子溢了出来,独自在眼眶这徘徊,倔强着不留下,却又想让情绪发泄一下。

  从一楼办公室出来,我收敛也一下情绪,迈着看似沉稳、实则慌乱的步子走上楼梯,进入教室。

  直到回家后的夜晚,经月光洗礼下,我攥着试卷,望着天空中指引我的那颗星,心中冷不丁爆出一个念头:既然苦咖啡是苦的,那为何不加点糖呢?其实苦乐交织也不错。

  暴雨的来临,便是天晴之兆。期待我的屌丝逆袭吧!

    初一:王华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