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让春的繁花开满人间_700字

让春的繁花开满人间_70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柳树抽出了鹅毛般的嫩芽,小草嗅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一丝丝、一簇簇不知名的花儿也争先恐后地怒放着,好一幅生机盎然的画卷。

  我和爸爸妈妈走出家门,去公园寻找春天的足迹,扑面而来的是满目的清新和明媚的春光。你看,那花儿,粉粉的,小小的,此时正怯怯地“躲”在绿叶后面,露出了半张娇羞的小脸,像正值花季的少女,亦像春天的使者向我们“传递”着春来大地的信息;你看,那草儿,嫩嫩的,绿绿的,像初生婴儿的小脸,仿佛一使劲儿就能掐出水来。幽幽花香,青青绿草,春天,我真为你陶醉!

  正在我沉醉在这迷人的春景中时,一阵银铃般欢快的笑声传了过来,循声望去,眼前的一幕让我愣怔在了原地—-不远处,一群小男孩儿正在初生的草坪上踢球嬉戏,几个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正在攀折鲜艳欲滴的桃花……小草的被男孩子的钉鞋无情的“践踏”着,有的甚至成了一摊烂泥。再看那桃花,枝条被小姑娘们们折了下来,犹如一个个被“斩断”了“翅膀”的天使,我似乎听到了小草、桃花儿微弱的哭泣声,是啊!可怜的小草,可怜的桃花儿,它们在哭泣……哭泣……我的心像被活生生地撕开了一道口子,呼呼地往里面灌着乍暖还寒的冷风,难过极了。

  春天的花草,是大自然赋予我们最珍贵的礼物,我们应当好好地珍惜和爱护它们。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只有人人都不践踏草地,不去随意攀折花朵,春天的繁花才会开满人间……想到这里,我毅然朝着这一群不懂事的孩子走过去。

    初三:刘胡怡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