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美好的友情_350字

那美好的友情_350字

2014-10-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不会有太多的言语,不会有太多的表达,但是却是我们曾经的美好。

  你们可能性格不相同,没用共同的爱好,没有太多共同的话题。但请记住她只会默默的付出,她不会有太多关心的话语,但她会会默默的付出,她会珍惜你们之间那珍贵的友情,即使她不善于表达。

  你们拥有相同的性格,共同的爱好,说不完的话题,有什麽都不遮掩,一切一丝不苟的展现。珍惜吧!

  我的性格比较像男孩子,哥们很多,但只有两个好闺蜜,也不完全是闺蜜,已经超越了闺蜜。我们的性格就是互补的,我比较大大咧咧,没头脑,他们两个呢,则是温如光柔如水。我每次闯下祸,都是他们帮我解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保护她们俩,打架时保护住她们,逗她们开心。

  让我的臂膀变成你的城墙,如果我倒下,也相约在天堂。

    初二:刘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