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人字桥_350字

人字桥_3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附近的长安河与东河的交汇处有一座桥,叫永安桥,它的样子很特别,像一个大大的“人”字,我们也叫它“人字桥”。它位于县城最繁华的地段。

  人字桥四通八达:它向西通往车站,向南通往公园,向东通往广场,向北通往街道,把小城巧妙地连成了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人字桥不但坚固,而且美观。桥两侧是汉白玉栏杆,栏板上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有的刻着两只猴子挂在树上,有的刻着两只仙鹤在河边喝水,有的刻着熊猫吃竹子,还有的刻着鸟儿在草丛中散步······栩栩如生,像活了一样。

  夏天的人字桥上凉风习习,是人们休闲乘凉的好去处。每天下午,人们有的在桥上钓鱼,有的在乘凉聊天,小孩子在上面骑自行车,追逐嬉戏。每当夜幕降临,桥两边的霓虹灯便亮了起来,映在波光粼粼的水面,这里便成了小城一道亮丽的风景。

  人字桥给人们的生活出行带来了便捷,更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无限的童年记忆。

    初一:王舒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