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墙角的蔷薇_500字

墙角的蔷薇_5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远远地望去,那是一片野草地,完全看不出来那块地以前的用途,只有一条小路能穿过那些野草。忽然嗅到了一丝花的清香,可那气味时有时无,向四面望去,还是只有那些半人高的野草,和一条若隐若现的小路。

  好奇驱使着我,让我走向了那早已被人遗忘的墙角,那时的我还不知道,这个只剩下断壁残垣的墙角,给了我多么大的震撼!这种地方,开满了一大片蔷薇!在这种不堪入目的地方竟然绽放着这样美的蔷薇!红的,白的,大朵的,小枝的……

  在惊讶的同时,我也替她们感到惋惜。如果她们生长在花园里,园丁肯定会把她们养得很肥美,并且会定期修剪花枝,让花看起来更加美观。可是,虽然她得风餐露宿,任风吹雨打,日晒雨淋,但她却可以不受拘束的自由生长。虽然开不出华丽的花朵,却可以自由向上,向外舒展自己的身体。虽然看起来那么弱小,可她还是开了花,不是吗?想到这儿,我释然了,世上的每个生命都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但可以决定自己的命运,向着倔强的蔷薇一样,勇敢地生存下去。

  开在墙角的蔷薇,在风的轻拂下,掉下了花瓣……

  她还会再绽放吗?我想会的。因为她的生命不会因此凋零。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吧!

    六年级:滕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