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爱满人间_600字

爱满人间_6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之间应该要互相帮助,当你有困难的时候,同学们也会毫不犹豫的帮助你。爱是一个温馨的字眼。我们周围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爱——家庭的爱,社会的爱,班级的爱……

  我身为班长,十分关心同学,我永远铭记着一句话“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事能坚持做好事。”我也是这样做的,六年小学生活以来,我一直坚持着做好事。

  我的同桌在学习数学方面有所欠缺,每次考试都不及格。此时我想:我身为班长,他又是我的同桌,我为什么不去帮帮他呢?我决定为同桌辅导数学,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同桌,他乐得合不拢嘴,连忙答应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放学都留下给同桌辅导数学,不管严冬,还是三伏,我都一如既往的给他“开小灶”。有时,为了给同桌出一些题目,我晚上都得十点多睡,,早晨还得到学校,让他做题。如果他不会,还要细心的给他讲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过一学期的训练,同桌终于在期末考试中考了全班前十。

  我不仅关心同学的成绩,更关心他们的生活。那是一次运动会,同学们都在了烈日曝晒之下观看比赛。烈日炎炎,天气炎热,每个同学们都带了饮料解渴,唯独一个同学忘记带饮料,他的嘴唇已经干裂,他不时用舌头舔嘴唇,脸上透露出缺水的神情,他肯定饱受煎熬。我看了看手中还未拆封的饮料,又看了看那位同学,我毫不犹豫的把手中饮料递给了那位同学,他脸上写满了感激,我笑了笑。

  我平时还悄悄地帮同学打扫卫生,打扫教室,何为班级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请大家相信我,我就是那个“爱心少年”,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初一:袁霆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