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成长的烦恼_600字

成长的烦恼_6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推开窗看天边白色的鸟,想起你薄荷味的笑,那时你在操场上奔跑……”听着这首《我们都是好孩子》回忆着我们无忧无虑的童年,想想现在升上初中的我。童年是多么欢乐…多么美好…

  童年时的我们爱幻想,长大了该多好,长大了可以干我们现在不能做的许多事情,长大了可以玩现在不能玩的机动游戏,可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拥有自己的一部手机,可以自己出去玩…可是现在,繁忙的功课让我们的一切幻想化为泡沫,我们还有时间去做这些事情吗?

  以前,放学后回家一放下书包就拉上小伙伴一起玩耍,现在一回到家就堆在各种学科作业的书海里,作业做完后还要进行预习和复习,作业一做完就要洗澡睡觉……

  除了学习上的烦恼,生活中的烦恼也有不少,比如,我在家中是个羞涩内向的乖乖女,在学校老师和同学面前我就是个落落大方、喜欢冒险的女孩。这种“双面相”时常让我感到不少的烦恼,一但我在学校那个“怪异”的性格通过同学传达给了家长怎么办?如果我的这种性格一掩藏不好了被同学说我是个人格分裂者怎么办?

  成长这个词对于以前的我来说,是非常非常期望的,可当我真正长大时,我发现,长大,并没有我想像中那么美好。长大,就意味着多了一份责任;长大,就意味多了一份烦恼,长大,就意味着多了一份压力…现在的我们心中何尝不是藏着那么多的烦恼和责任呢?

  摆脱烦恼的道路很多,但是找不到摆脱的方法,烦恼便会一直缠着你。

    初一:张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