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个微笑_650字

一个微笑_6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震,是一个让大家都惊恐不安的自然灾害。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了一起7.0级的大地震,好好的家园顷刻间变成了一大片废墟。

  早晨,芦山还是一个和谐安宁的小县城,到了8点02分,房屋就像一个个醉汉一样左右摇摆,在睡梦中的人们惊醒了过来,他们知道要地震了,有的爬到桌子底下;有的慌张地跑进厕所;有的则跑到空旷的地方。

  在一栋破旧的小屋子里,住着一对母女,在地震时,她们正准备跑到桌子底下,几块砖头掉了下来,女儿跟着妈妈一起跑到墙根,谁知,一块砖头砸在妈妈的小腿上,小女孩赶紧搀扶着手上的母亲,终于跑到墙根,一块小砖头砸下来,正好砸在小女孩的脊梁上,小女孩疼痛难忍,背上的血不断流出,把墙根都染红了。又有一块小砖头掉了下来,落到小女孩的头上,她几乎快昏了。

  过了一会儿,呜啦…呜啦…的声音传来,妈妈用手里的小锤子砸着砖块,搜救队员们协调有序地把母女俩救了出来,把她们送到邻近的医院,经过诊断,小女孩的母亲小腿轻微骨折,小女孩的脊梁因诊断及时所以不会对生命造成威胁,但需要动手术,她的头皮破裂,需要长期住院。

  这时,妈妈心想:“我们的生活并不宽裕,这么能支付如此多的经费呢?”成都的警方给医院打了个电话,说是有好心人捐款给母女俩。一天过去了,第二天一早,就有许多好心人来到病房探望她们,小女孩开心的笑了。一道光闪过,原来是一个叔叔在给她拍照呢。在好心人群的帮助下,小女孩和妈妈的治疗非常成功,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出院了。

  是呀,虽然芦山发生了地震,但是中国人民一条心,我们虽然不能阻挡自然灾害,但中华民族永远心连心!

    六年级:梦见花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