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天堂里的小天使_1000字

天堂里的小天使_10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铛,铛,铛……”时钟敲响了,现在是早上8:30分,农村小学正刚开始上课,小美坐在第一排,她是一名乖巧美丽的小女孩,认真地听老师上课。这时,灯突然剧烈地晃动起来,桌椅开始晃动起来,桌椅开始抖动,这时灯猛地砸了下来。同学们在教室里东窜西跳,五楼的教室晃得最厉害,老师让同学们躲在桌底下,可地震得太厉害了,同学们都不敢站起来。这时,大灯向小美砸了下来,虽然小美逃了一步,可还是砸向了自己的右腿。小美昏了过去,当她再次醒来时,已经发现自己的右腿没有了。

  小美伤心地大哭起来,觉得自己的生活已经没有希望了,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从那以后,小美开始不跟任何人说话,从不笑了,总是一个人杵着拐杖,走到已经成为废墟的学校,独自发呆,没有人知道小美在想什么。

  直到过了一个星期后,救援人员领了几个大包,送往临时搭的教室走向,这时同学们还在玩耍,唯独小美一个人静静地发着呆。救援人员望着幸存下来的同学们,高兴地说:“同学们,这是外地小朋友,给你们的礼物,你们想要吗?”“想!”“这是你的,小美这是你的。”小美听到自己的名字,连忙拄着拐杖拿自己的礼物。

  这个礼物的包装很美,粉红色的蝴蝶结,吸引着小美去打开看,把包打开,发现里面只有一些四季的衣服和生活用品,与别人的一模一样,正当小美有些失望的时候,她突然往下一看,有一对母子熊娃娃正静静地躺在那儿,肚皮还贴着:祝你快乐四个字,母熊娃娃的,旁边还有几条五颜六色的发带,美极了,他高兴地欢呼起来,引来了许多同学,同学们都羡慕的地对着小美说:“你竟然有这么可爱的熊娃娃,真羡慕你!”“是啊!”这时,老师走了过来,帮小美戴上了发带,说:“小美,多好看的发带呀,多可爱的小熊,你开心吗?”小美兴奋地说:“开心!”说完,小美终于笑了,笑得心花怒放,感动地笑了。

  “小美,你笑起来真美,以后要多笑笑,多跟同学沟通沟通,这样可能心情会更好!”老师摸了摸小美的手,笑着说。

  “老师,我会的,我还会给像我一样遭遇的小孩讲故事,帮助他们早日从伤心里走出来,像我一样变得开朗!”

  从此以后,小美一放学就去帮助那些自闭的儿童,让他们从阴影里走出来,大家都称赞小美,小美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成为了真正的天堂里的小天使!

  现在很多人都会在残酷的现实中,失落了童心,讲究实际,其实在困境中精神上的慰籍、理解、沟通远比单纯的物质上的救援更有效!

    六年级:霏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