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变形记》——当公益被裹上一层商业性质的糖衣_400字

《变形记》——当公益被裹上一层商业性质的糖衣_4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隔八年,《变形记》再次在湖南卫视播出,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变形热”。

  该节目最原始的目的是:为了唤醒迷惘、堕落、颓丧的少年。但当公益被裹上一层商业性质的糖衣,也就变成了“私益”,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场温情的公益和冷酷的商业利益之间的厮杀。

  单纯的理解“变形”二字,“变”即改变、转变,“形”即是心---一种主观的行为和想象,“变形”即是采用可行的方式改变一个人的内在行为,收获一种积极的效果。

  对于“变形者"自身而言,“形”发生了质的变化,却回归了形式的本意。那些问题少年,体验一次特殊的人生经历后,是否真正的幡然悔悟,却很难预料。在整个节目中,感人的场景“煽情"的压榨着当事人的眼泪,却是旁观者借以娱乐的新鲜选材。

  其实,问题少年的“问题",在于其本身不能找到问题的根源。而我们需要做的是,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的是成长环境,让他们感受到这世界还有爱。

    初一:赵子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