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小事件_700字

生活小事件_7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是一种享受的过程,生活是不可缺少的历练,生活是广阔的蓝色海洋,生活是广阔的魅力草原。

  妹妹的故事长啊长

  一件特别可爱的事情。“小妹儿,出去玩去,我睡觉了。”在外面玩了一天的我,当然是巴不得躺在床上睡个好觉。“你睡觉?我给你讲个故事吧!”注意,这是一个肯定句。她拽着我的衣角,躺在我的旁边,眯着小眼,“从前啊,有座山,山里啊,有座庙,庙里啊,有个小妹妹,小妹妹啊,讲故事,讲从前啊······”她就一直讲啊讲,讲的我心烦意乱,想一脚把她踢出去。但一想她又要哭,还是算了吧。又过了5分钟,我忍无可忍之际。她安静了。我扭头一看,这丫头,睡着了。

  弟弟的饭啊撒啊撒

  家里有三个孩子可不是玩的,一个闹完一个再闹。我弟弟吃饭,一边吃,一般漏,我家孩子就是牛。“我要鱼。”等给了他鱼。嚼了嚼,没味道了,吐了。在地上。又过了一会儿,“我要鱼“。嚼了嚼,吐了。就这样,一碗饭进去了,我家的两位大神啊,饶了我吧。

  起床啊老大磨啊磨

  家里三孩子,老二老三调皮了,老大呢。虽然说俺谁有点调皮,就是弄哭这个,在弄哭那个而已啦。经过我的自己承认和家人断定,俺是最乖的那个。唯一的大缺点就是赖床。

  就这样了哦,老大的事,还是闭嘴吧。

    初一:林雅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