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考试像一个“变味糖”_900字

考试像一个“变味糖”_9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考试像一个“变味糖”,一会儿让人开心,一会儿让人失望,一会儿让人愤怒,一会儿让人可惜,我今天就吃了一颗“变味糖”。

  昨天数学老师通知我们要数学考试,我一回家就写作业,可不知不觉就忘记了要明天要考试,我写完后悠闲的看着课外书,过了一天,我准备上学,可是早上七点半了我先走了,而为了吃早饭和妈妈闹矛盾。这才想起了今天要考试,现在连家长都没祝我成功。

  果然如此,数学老师宣布考试,可是我一点都没复习呀!只见老师从桌肚里那出试卷。完了,只能瞎猫碰到死老鼠。我也只能硬着头皮写,开始我写得一帆风顺。我以为这次难题好解决,可惜好景不长,谁知来了一个拦路虎,是一道选择题。开始并不注意,可是到后来我却发现了这道题其实并不简单,这下可怎么办,我只好做后面的题目,后面的题目却十分简单,这让我十分懊恼,难道就是这么一题不会,难道上天非要让我差这一题,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老师说:“还有15分钟,没写好的要抓紧时间,这次考试一点也不难”。我也是觉的这道题是不难,可是我却觉我得了健忘症一下忘记了这道题到底怎么写呢?我绞尽脑汁想了起来,我先像这打草稿,我的心情像指挥家的手势一样此起彼伏,突然,下课铃声响起,我慌忙的写了一个答案。可是我还是心有余悸,毕竟是瞎写的吧!我还要收作业本,我看见了苏羽写了一个在选择题上写了“A”而我写的是“B”,苏羽是我们班学习最好,她写的一定是对的,我只要在我的试卷上改一个“B”,说不定我就可以考100分了。我想:假如我真的考了100分,我就可以得到10元钱的奖励,而且还可以得到爸爸妈妈的赞扬,况且我还没有考过100分,那该太好了。这时我仿佛看见苏羽的试卷好像在向我招手,我也想抄,我就把自己的试卷放进了桌肚,看这这张试卷,可是突然理智告诉我:“你抄的话,考了100分,又有什么用了”。可是虚荣心又告诉我:快抄吧,想考100分,就抄吧,下次就不抄了。这次可能要考100分。我犹豫了,我觉得抄的100分有什么意思,我只好“忍痛割爱”,把自己的试卷从桌肚里拿了出来。

  我依依不舍的把试卷交给了课代表。

  过了几天,老师把这次成绩报了出来,杨易硕、陈祥100分,.......苏羽94分,我大吃一惊,同时暗自庆幸没有抄苏羽的,要不又考不到100分了。

  考试是一颗变味糖,这是我感觉对了考试有了新的认识......

    初一:杨易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