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火的秘密(二十二)帅爆的炎加雷_550字

火的秘密(二十二)帅爆的炎加雷_5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呵,雷火,必杀技雷光外泄,叠加,雷神附体。”炎加雷收回焚骨,召唤出雷火。

  “嗷呜——”一声凄惨的叫声响了起来,那只金闪雷狼,眼冒金光,这是暴怒形态,牺牲部分生命力和十年修为,强行将能量提升到极致。可是,和连王相比,这种攻击力不算什么。炎加雷的身躯没有躲开,硬生生的硬憾了了金闪雷狼的攻击,烟雾散去后,就是泯灭的时候了,炎加雷终于搬出了绝招——双杀。

  炎加雷闭上了眼睛,焚骨与雷火同时出身,围绕着炎加雷的身躯。先是缓缓旋转,接着越来越快,最后已经旋转到无形,强大的吸力将金闪雷狼强行吸入暴风中,当暴风停止后,洛枫只看见了她爱的男人手提金闪雷狼的尸体,一道血腥卷轴从金闪雷狼的毛发中掏了出来。——日光身,这是锻炼身躯的秘法,锻躯秘法分九等。林院长也不过是三等秘法,而这日光身竟然是七等秘法,要知道,就算是六等秘法等会有无数强者为其进行厮杀。

  见识多广的林院长让炎加雷保管好这个秘法,以他的修为,目前还不是修炼锻躯秘法的时候。正当炎加雷欣喜之时,却被洛枫揪着耳朵,带着哭腔的说:“哎呦!。谁啊。”“你,你这个坏蛋,你……你骗我。”洛枫生气的说着,捏着耳朵的力气又加大了。

  “哎呦,哎呦,我错了我错了,院长救我啊。”炎加雷一脸郁闷的,本想抱个美人归,可谁知,唉!

 

    六年级:墓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