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酸的考试_900字

心酸的考试_9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酸的考试

  每一位学生,都要经历——考试,我对考试可真有句名言啊:“考试伤不起啊。”这次是全校的期中考试,卷子一发下来,我整个身子就动弹不得,伤心得要命,回想考试前……

  心酸的考试·考前无所谓

  考试前,我理都不理书本一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可心里又有一点紧张。老师叫我背英语,我却背了几个单词又看科学书,科学书不好看,又把小说带到厕所看……完全不把考试当作一回事,可是我又忐忑不安地想:要是写不来怎么办?算了,算了,听天由命吧!我又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可一到了考场,脑袋上像带了一个让人头痛的“紧箍咒”,张老师、阙老师、洪老师、刘老师可是费尽口舌为我们讲了一大通呢!还千叮咛万嘱咐地唠叨了一大会儿呢!头可真的晕了啊。我的脑袋里除了考试题便没什么存在了。

  心酸的考试·考试ing

  考试开始了,我的腿就像灌了铅似的,每一步都是那么沉重。我的目光急切地扫视着试卷,试卷并不能,这让我松了一口气,随后立刻拿起笔,全神贯注地写着,畅通无阻地写到了最后的附加题了。猜字谜的第一题可难到我了,我的目光四处飘荡,呀,终于看到了——训,耶!可以加0.5分了!我心想:也不知道对不对呀?保佑一定要对呀!呵,终于把试卷做完了。我偷偷地瞄视了四周:有的同学在喝汽水,有的同学拿着纸在偷偷地画画,而有的同学还在偷吃零食呢!看来,他们也是在等着听天由命了。

  心酸的考试·考后大凄凉

  考试后,大家纷纷地议论着,我不是这个错就是那个错,唉!试卷一发下来,本来喜气洋洋的我顿时拉下脸来,同学们有的心花怒放,有的垂头丧气,有的……哎呀呀,我该怎么办啊?看来下次真的不能再临时抱佛脚了,要再接再厉了!这次考试就在同学们开开心心的笑声中、哭哭啼啼的叫声中结束啦!

    初一:爱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