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属于我们的星故事_650字

属于我们的星故事_6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晚,群星闪耀,岁月静好,我与小伙伴们,仰望星空看着那忽明忽现的星星,嘴角不禁·扬起了一抹微笑,我知道天上的每一颗星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而世上”星女孩“们也必将有着属于自己的”星故事“。

  我是射手座的女孩,生于寒冷的冬天,而我却热情似火,喜爱热闹,无拘无束,整天嘻嘻哈哈。她,处女座的女孩,以其独特的静雅吸引了我,那一天,一个热情似火的人和一个安静细腻的少女,成为挚友。

  还记得初识的那天,我刚转到新学校,人生地不熟,进教室老师随便找了个位置让我坐下·,那一刻,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让我很难受,坐到位置后,我就趴在桌位上低声哭着,班里没有人察觉,而她发现我在哭,她轻声地走到我的身旁,把她的面巾纸递给了我,让我檫干眼泪,并温和地对我说:”那么小,一个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是为了要学习知识的,如果你一直伤心下去,哪有心情来学习啊!这不是辜负了父母的期望吗?父母也不容易,从乡下辛辛苦苦把你送到城里来,就是为了你以后能有前途。来,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从悲伤中走出来的!“听了她的话,我从悲伤中缓了过来,坚定的对她说:“嗯,我一定会的,我是谁?我可是天生乐观·的射手女,能有什么困难难得了我吗·?”说完这句话,我们不约地大笑起来。从那天起我们便成为好朋友,一起学习,一起努力。

  不管岁月怎样流逝,我和她依然是最好的朋友,,无论时光怎样变迁,我定当刻苦铭心地记得曾有一位处女座少女途经过我的时光。成为我生命中的最鲜活的画卷……

  每个人都是·一颗会发光的星,每颗星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值得好好珍藏,就像我和她的故事一样,值得我一生去珍藏。

    初一:倪天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