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_750字

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_7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听我的老师说:“操场上的五星红旗是我们中国的标志,是以前烈士们的鲜血染成的,它象征着我们国家的希望和理想。”那时,我常常在想:这些英勇的烈士们,当时是带着什么心情,什么抱负,什么理想,与敌人抗争的呢?当时在他们心中是否存在着这两个字那就是——祖国!

  几百年来,我们的祖国随着香港,澳门的盛大回归。我们的国家结束了这几百年来的受侵略的屈辱历史!在这最困难的岁月里,那些见义勇为的烈士,一直守护着我们的祖国!2001年8月,我国申奥成功,全中国的人民激动万分,开心的欢呼着!2010年1月1日--中国与东盟FTA(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这标志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启动。11月1日0时26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将第六颗北斗导航卫星送入太空,这里是我国今年连续发送的第四颗北斗导航卫星!

  我们国家的五星红旗是我国的徽章,它代表着中国,代表着我们是中国人!红色的旗帜,千万人的鲜血汇集而成,五星红旗,它是祖国的骄傲,中国人的自豪!

  爱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一,告诉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祖国不单单是口头说的那样,还要通过一件小小的事情体现出来,我们还要从点点滴滴的事情做起,培养自己的爱国情怀,我们要自觉维护中华民族的尊严!再说说诚信,我们每一个小学生都要讲诚信,以真诚的言行对待他人、关心他人,对他人富有同情心,乐于助人。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一致,不说谎话,作业和考试一定要真实,不可以抄袭、作弊,以免养成不好的习惯!最后说说友善,我们同学与同学之间应该和睦相处,互相帮忙,团结友爱,不应该打打闹闹,惹同学生气,最后酿成大祸!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向国旗敬礼!

    六年级:王薰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