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猫咪_450字

我家的小猫咪_4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猫,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它是我们常见的动物。它温驯,可爱,活泼,深受人们的喜爱。

  我家也养了一只小猫咪,给它取名叫“雪玲”。雪玲一身都是洁白无瑕,显得异常高贵;它有一双绿宝石一样的眼睛,仿佛能看穿一切事物;它尖尖的耳朵,好似能听到世界上的所有声音。

  雪玲十分惹人喜爱。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它趁我不注意,就跳到我的作业本上,又跳到我的肩膀上,我把它抱下来,放在我的腿上,轻轻的抚摸。它也很配合,在我腿上慢慢的蠕动,还发出细细的叫声:喵——喵——喵。

  雪玲不仅惹人喜爱,还很会抓老鼠。那天晚上,我们都睡着了,我半夜起来上厕所,忽然听到一阵声响,我走近一看,原来是雪玲在追逐一只老鼠。那老鼠真大啊!足足有3个拳头那么大,老鼠很敏捷,一会儿钻到冰箱底下、一会儿又跑到沙发上,一会儿又跳到桌子上。我本想去帮忙,,但雪玲比我还快,没多久,就把老鼠抓到。它用嘴巴叼着老鼠来我面前,像是在等待我的赏赐,我赏了它一点蔬菜,它就高兴的去睡了。

  雪玲,你是多么惹人喜欢啊!我希望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初一:吴凰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