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450字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_4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有很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就像一颗颗海底的珍珠。其中,最让我感动和难忘的是这颗珍珠。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一天。“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进教室里,随着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天空变得乌黑起来,紧接着大雨不断,跟着响起一道道响彻人心的雷声。虽然窗户和大门都紧关着,但是寒风还是向我们吹来。

  我只穿了两件单薄的校服。我多么希望这个时候妈妈能给我送来一件暖和的大衣啊!雨渐渐停了,风还在吹着。好不容易撑到了放学,刚走出校门,就听见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就大喊一声:“妈——”我跑到妈妈的身边,妈妈就拿出一件衣服给我穿。难道这就是雪中送炭吗?太令我感动了!我急忙问妈妈:“你今天不用上班吗?”妈妈笑着说:“今天下大雨,你穿的少,我怕你着凉,所以就给你送衣服来了。”听到这里,我的泪水就禁不住流了出来。

  这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在我眼里,妈妈是多么疼爱我啊!

  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仍然记忆犹新。妈妈对我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

    六年级:董晓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