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过的事_650字

难过的事_6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每天都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在我心中闪烁。今天,一颗悲伤的星星划过了脑海,在一处叫做心的地方留下了永恒的印记。

  这天早上,我在外面散步。鲜艳的花儿带着昨天雨后留下的露珠,在那一片片绿叶中间显得那么的可爱,小鸟立在枝头唱着清晨的旋律,是那么的动听!我坐在木椅上,享受这清晨的宁静。就在我尽情的享受这份美好的时候,电话那清脆的响铃传到了我的耳际。我按了接听键,接通了电话。耳边传来了妈妈带着哭腔的声音说:“小贞,你外婆她......她......她去世了!”我的心猛地跳了一下,握着手机的手开始微微的颤抖,外婆的笑,语,叹都仿佛就在我眼前,一切就像一场梦,我似乎感到了心中的空虚,心似乎被扯一样痛!我感到眼角有什么液体在闪烁,我用手去碰了下,原来是眼泪啊?什么时候流下来的,我都不知道。想到这里,眼泪再次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我挂了电话,仿佛没了灵魂的空壳一般走在去医院的路上,顿时感到四周一片凄凉!清晨的露珠在我眼里似乎不再那么闪烁美丽了,小鸟似乎在唱着凄凉的悲歌,一切似乎都不在那么完美了!

  在我不知不觉中,已经来到外婆的病房前,我听见了房里妈妈和舅舅的哭声,顿时心裂成了千万片,似乎永远都不再复原。人总是要接受现实的!我想迈门而入,可脚却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迈不出气。我深吸了一口气,推门而入。我看见床上安详的躺着的外婆,眼泪再次不争气的流了下来,我还没来得急和外婆说声:“我爱您!”

  事已过去了,我想外婆一定在天上看着我!

    初一:苏淑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